台风之鸳梦重温2 (现代AU)



明台承认自己对这位王先生颇有些好奇,于是热情的招呼他,“您是来用餐还是?”

“哦,一个客户,请我们吃饭,我们是来赴宴的。”

“原来是这样,您的客户在哪个房间?我送您过去吧。”

“不麻烦了,我们知道在哪个房间,先走一步了。”

曼丽在后面听着明台跟老师打官腔,气红了眼,正准备上前隔开他跟老师,被骑云拉住了。

“你别冲动,那天在机场你已经表现得很反常了,别让他起疑。”

曼丽不甘的看了明台一眼,甩开骑云的手,气的鼓起脸颊。

好不容易打发走了明台,王天风只觉得身心俱疲,完全没有应酬的心情,“你们进去吧,我有点累,先回公寓了。”

“老师,我送您吧。”曼丽追到门口。

“不用,你陪着点骑云,他人太老实,容易被套话。你也。。。控制住情绪。”

“老师,对不起,我是不是给您舔麻烦了?”

王天风伸手摸了摸曼丽的发顶,“怎么会呢,我知道你只是为我鸣不平。可是曼丽啊,我并没有觉得不平。”

“老师,我知道了,我以后就当不认识他。”曼丽眼圈发红,语带哽咽的说到。

“嗯,你回去吧,这一会儿骑云该被灌醉了。公寓离这儿不远,我走走就是。”

王天风戴着口罩走在街上,京城虽然空气不好,但总归是个全新的环境。本以为换个地方就可以避开明台,谁知竟三番五次撞上,实在是心累。

到现在他还时常会想起十年前在医院里,病床上奄奄一息仍然叫着老师的明台,泪流满面的明镜,咄咄逼人的明楼。。。

那时他才恍悟,自己犯了大错,不可原谅的错。是他的纵容让明台一步步走上了这条路,差一点赔上性命。

面对明楼饱含怒气的质问,王天风只是回了一句,“你反对是因为我是明台的老师,还是因为我跟明台都是男人?”

明楼无言以对,王天风也不需要他回答,“放心,我跟明台说几句话就走,以后绝不会再见面。”


没人知道王天风说了什么,但是第二天明台就醒了,身体机能一切正常,只是失去了记忆。

明镜和明楼不知出于什么心理,告诉明台他是大学刚毕业在家无聊,跟人飙车才出了事。

明台本性善良,听说了自己做的荒唐事顿觉对不起家人,从此专心工作,努力不让家人再为他操心。

明台此时刚接到锦云的电话,说学校有事,不能来了,又叮嘱明台不要喝酒,十一点以前要睡觉,睡前把她准备的维生素吃了。。。

明台心烦气躁,努力控制着自己不挂电话,终于对方说完了,明台才说了一句,“我知道了,你也早点睡。”

把手机装进兜里,明台也不想进去了,跟前台要了个口罩,一个人走回公寓。

明台住的是明氏旗下的一间酒店式公寓,房间不大,胜在环境安静,服务也比较好。

进了自己的房间,明台脱了衣服准备去洗澡,旋开花洒,水流了几分钟都不热,明台这才想起自己忘了买热水。拔下水卡,随便裹了件浴袍,拉开门走出去。

对面房间的门也开了,王天风拿着钱包站在门口。

四目相对,明台先笑了出来,“原来您也住在这里,实在是太巧了。”

王天风的表情在走廊昏暗的灯光下有些看不真切,明台觉得他好像叹了口气,“是啊,真巧。”

“您要出去?”

“我手机充电器找不到了,准备下楼去买。”

“我有备用的,您先用我的吧。”说完不待王天风推辞,又加了一句,“我能借您的浴室洗个澡吗?我忘记买热水了。”

明台可怜兮兮的看着王天风,王天风阖了一下眼,“进来吧。”

………………
老师今天的西装和领结简直苏破了天际!
晚点应该还有一更

评论(18)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出双眼皮的鱼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