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毒之岁月13

双毒之岁月13

 

 

明楼带着曼丽去吃了冰淇淋才回家,等曼丽睡下后,明楼拿着一盒糖果去了隔壁。

宁海雨下午已经搬回了自己家,王天风此时正一个人懒洋洋躺在沙发上看电影。屋子里没开灯,忽明忽灭的光影打在他脸上。明楼看不清王天风的表情,空气里浓郁的荔枝味儿几乎让他失去理智。

 

“偷偷摸摸站在那儿干什么?我这儿可没有什么值得明少爷偷的。”

“我这来送糖果的人硬是被你给说成了小偷,你可真是····”明楼无奈进门,直接坐到王天风旁边,把人揽进怀里。

王天风没有拒绝。他现在怀孕,alpha的信息素可以缓解很多不适的症状。

 

“不是来送糖吗?糖呢?”

明楼好笑的打开盒子拿出一颗糖,剥开糖纸递到他嘴边,“尝尝。”

巧克力的苦混合着微甜的朗姆酒,王天风直接吐了一地。

 

“你是不是有病?这他妈是巧克力!我最讨厌吃巧克力!”王天风从明楼怀里挣扎起来,手指着他一顿吼。

“人不能一点苦不吃,你平常吃的太甜了,正好吃点苦中和一下。”明楼讪笑。

“滚蛋!老子心里苦就行了,嘴里只想吃点甜的!”

“我····”明楼又是一脸的欲言又止。

 

王天风看见他那个样子就来气,“你是不是又想说疯子,对不起,我答应你,我一定会···?”王天风直直盯着他,“明楼,你这些话我听的太多了。从你标记我的那天起,你就一直用这些话来敷衍我。我想留在巴黎,你说明氏需要你,好,我跟你回国。回国之后你大姐不同意,你说让我别操心,你会说服你大姐的,然后她派人来毁了我的画。当年我没得选择,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愿意迁就,愿意忍耐。可现在不一样了,我有了曼丽,我所有的爱和耐心都给了她。明楼,别再说你会努力你会解决这种话了,真的很愚蠢。”

 

明楼低头收敛了自己的表情,“···大姐为我付出太多,我不能让她失望。”

“所以你现在就应该回国,去打理你的明氏。难道你继续在这儿待下去,你大姐就不失望了?”

 

明楼无言以对,觉得自己真是个混蛋,让大姐失望让疯子伤心。“那我明天就回去了。疯子,我们···我以后每个月会回来看曼丽的。”

“不必,你走之后我们就会搬家,搬到哪里也不会告诉你。明楼,别婆婆妈妈拖泥带水了,你我早就应该一刀两断。”

“断?你告诉我怎么断?标记你的人是我!曼丽的父亲也是我!这是断不了的。”

“你只要忘了就行了。你是个alpha,可以标记很多Omega。你现在回国去,找个人结婚,再给你明氏生一堆继承人,很快你就会忘了我忘了曼丽,就可以过你的新生活了。”

“那你呢?我去过新生活那你呢?你一个人带着曼丽忍受发情期?你一定要对自己这么狠?”

“这你不用担心,科学昌明,抑制剂的效果越来越好了。”

 

明楼这下不知道说什么才好,疯子是真的对自己死心了。

 

第二天一早,给曼丽做了一顿丰盛的早饭,明楼开口告别,“曼丽啊,叔叔要回家了,你,会想叔叔吗?”

“会的。叔叔你回家之后还会回来吗?”

“当然,叔叔每个月会来看你一次的。你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可以告诉叔叔,叔叔给你带回来。”

“不要,我什么都有,叔叔我送个礼物给你吧。”

“哦?”明楼来了兴趣,“你要送叔叔什么?”

“叔叔你跟我来。”

 

曼丽带着明楼去了王天风家里阁楼的画室。

 

自怀孕以来,王天风就格外嗜睡。昨晚被明楼的信息素安抚了一番,更是一夜无梦睡得黑甜。恍惚中听见有人开门上楼,王天风以为是曼丽回来了,挣扎了几下也没睁开眼,又沉沉睡去。

 

“曼丽,你是要把你的画送给叔叔吗?”

“不是啦,我阿爸有几幅从来不给外人看的画,我想送给叔叔。”

明楼听了欣慰,我女儿总是向着我的。接着又有些隐忧,女儿是不是太大方了点,疯子的画可是非常值钱的···

曼丽指着墙角被黑布盖住的一堆画,“就在那里,叔叔你挑吧。”

 

明楼拉开帷布,映入眼帘的是几十幅人物肖像,全都是他自己。

 

“曼丽啊,这是你阿爸画的?”

“对啊,阿爸以前经常不好好做雕塑,就在阁楼里乱画画,画的还都是同一个人。叔叔你跟我阿爸认识很久了吧?”

“别叫叔叔了,我也是你爸爸。”

曼丽十分同情的看向明楼,“叔叔你是不是不想回家才撒谎的?”

 

顾不得感慨“我女儿怎么这么爱吐槽”,明楼此时满心都是喜悦。

昨晚疯子赶他回国,他真的以为疯子是对他彻底失望再也不想看见他了。可是眼前这几十幅画告诉他,疯子也许还是爱他的,就像他一直爱着疯子一样。

 

“走吧,曼丽,我们下去叫你阿爸起床。”


评论(51)
热度(68)

© 胖出双眼皮的鱼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