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 番外一

--------

写追妻路真的好难 先来个番外甜一下

-------   

大明,靖晨二年,长林王府。

 

王天风此时下嫁明台已经一年有余,每日下了朝就在内宅跟明台厮混。

这日明台说要听戏,请了早已隐退的汪曼春老板来。在戏台子下边支了张罗汉榻,搂着王天风在上面歪缠。

 

王天风不知今日是汪曼春来串戏,依旧半敞着衣领跟明台在榻上胡闹。明台埋首在他颈窝处舔舐,不时抬头索吻。

闹了一阵子,明台枕在他大腿上,“老师今日为何回来晚了?”

“咱们那位圣上,无理也要搅三分,更别提是为了你的事。”

“难不成大哥又要我去上朝?”明台梗着脖子,“老师你要救我,我不想去上朝,起太早了···”

“懒死你算了。我自然是没答应,跟他大吵了一架,最后还是皇后来把他劝走了。”

“对付我大哥,还是阿诚哥有办法。老师你下次不要跟大哥吵了,他再要我上朝,你就说我去大姐府上住了。”

“甚好,他总不敢去护国长公主府上要人。”

“老师,我想吃橘子。”明台趁势撒娇。

“太酸了,吃蜜饯吧。”

明台皱了脸,老师太过嗜甜,他已经有点受不了了。可一想又觉得重点不在吃什么,点头答应了。

王天风嘴里叼着个蜜饯,一只手抬起明台下巴,凑过去喂给他。明台得了蜜饯不怎么嚼,囫囵着吞下去,随即勾住王天风的舌头不放。

两人吻得难舍难分,忽然台上的老生就唱了起来。明台不甚在意,王天风听着这声音有些熟悉,忍不住抬头看向戏台,竟是汪曼春!

此时二人都有些不屑的看向对方。王天风想着这汪老板一把年纪了还要出来串戏,定是家底单薄,养不起曼丽了。而汪曼春却想着,这位王大人当年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指责她和曼丽,如今他自己还不是光天化日白日宣淫。

感觉到老师不专心,明台伸出手捞过老师的腰,两人贴的更紧。

王天风回过神来,知道明台恐怕又要折腾他,也顾不得颜面,搂着明台的脖子,轻轻吐出一句“回房。”

明台立刻打横抱起他,奔回了后院。

汪曼春在台上挥手,鼓乐声立刻停了。众人散去,汪曼春对着他二人离去的方向嗤笑,“一把年纪了脸皮还挺薄···”

 

 


评论(21)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出双眼皮的鱼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