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个段子 正在写的直男癌袁浩和胜人
快睡着的我挣扎着用手机撸了一段对话
评论明天回复 现在去敷面膜

裴泽看着胜人的吃相叹了口气,“都说当局者迷,我看你也是。你想没想过,为什么老谭能分清咱们三兄弟,志雄能分清咱们三兄弟,唯独袁浩分不清?”

胜人放下啃的乱七八糟的榴莲肉,心道怎么这榴莲这么苦,差评!

“二哥,我知道你想说什么。”胜人看着裴泽,“袁浩不是对我不上心,他就是有点脸盲症。”

“脸盲到连自己男朋友都认不出来?石胜人你能不能有点出息?自欺欺人好玩吗?”

“还说这些干什么,反正我跟他已经分手了。对了,这么玩下去也不是办法,明天我得去找工作。”

“找什么工作!明天滚回马赛去!为了那个臭小子连酒楼都不要了,简直是丢人。”

“酒楼我就当送给大哥了。二哥你问问老谭,能不能帮我在泰国找个工作。”

“说了多少次了,老谭不是你能叫的,叫谭总或者谭宗明!”
“行行行,你帮我问问谭总行了吧?”
“不帮。”
“那我晚上脱了衣服去谭总书房。。。”

“你大爷的!你能要点脸吗?”裴泽气的跳脚,“老谭新投资了个娱乐公司,你去当个秘书或者助理吧,顺便帮我盯着点他。”

“不干,监视老谭你自己去就是了。要不我当个艺人经纪人或者助理吧?应该挺好玩的。”

“屁话,我现在是国宝级的待遇,我一说要上班老谭就说他要卖公司,我就只能在家待着了。经纪人你干不了,泰国娱乐圈和国内不一样,你去当个艺人助理吧,想要男艺人还是女艺人?”

“泰国这边恐同多吗?”

“。。。石胜人你上班之后千万别说认识老谭,我们丢不起那个人!”

评论(8)
热度(26)

© 胖出双眼皮的鱼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