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喝多了 脑子乱糟糟的 当个段子吧 都是袁浩×胜人那篇里的
………………
胜人上班第一天就帮谭宗明打发走了两女一男,深觉二哥不易,这谭总也太招桃花了。

趁着下班跟谭宗明一起回家的时间,胜人又苦口婆心起来。

“谭总啊,我看公司也没什么非你不可的大事,要不你没事就别来了。”

谭宗明了然一笑,“阿泽派你来监督我的?”

“是也不是,”胜人看着谭宗明,“二哥原本叫我来当你助理,好方便监视你,我没答应。这来了之后才发现二哥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你看看这一上午,明里暗里要勾搭你的有多少个。。。”

“新投资的公司总要上点心,等忙过这一阵子我就不去了。你要不要考虑接手?”

“别了,我可能很快要回马赛,不会在泰国待很久。”

“袁浩回国了?”

“嗯,在酒楼住了不到一个月就回去了,毕竟他父亲还在国内。”

“其实,袁浩跟我说过,他已经向他父亲出柜了,他父亲也在考虑,你不如给他点时间?”

“太累了,不想继续了,人还是活的轻松点好。”

“你们三兄弟性格真是完全不同。”

一进院子就看见裴泽趴在泳池边上喝酒,谭宗明立马阴了脸,上前把他拽起来。

“那泳池边多凉,你还喝酒,还是加了冰块儿的酒,你存心要气死我是不是?”

“这几天太热了。。。”

胜人实在看不下去,径自回了卧室。二哥也太作了,马赛嫌冷,清迈嫌热,谭总真是太不容易了。

裴泽穿上浴袍,老老实实喝了姜汤,又坐进谭宗明怀里。

“胜人今天怎么又是一副丧气脸?”

“回来的路上聊了会儿袁浩,大概心里不舒服吧。”

“真出息!你说咱们要不给他介绍个男朋友得了?”

谭宗明把玩着裴泽的手指,“阿泽,你长大了,知道替别人操心了。”

裴泽皱眉看他,“老家伙你别说话了,我想吐。。。”

谭宗明严肃脸,“你怀孕了?这可是大事。”

裴泽:…………
(狂抽作者耳光:你把我老谭弄哪儿去了!这臭不要脸的玩意儿是谁!你还我老谭!)

………………
我果然是个逗比
晚安 小天使们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出双眼皮的鱼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