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题外话
今天看了热搜上那个高三女生被下药的事情
人心之恶毒、人性之愚昧让人大开眼界
我刚上班的时候带过我的徐姐
结婚之后就没回过娘家
好多人说她人品不好不孝顺
有一次我去她家吃饭 发现她家有个老人 是她爸
她说她每年都会把她爸接过来住一段
我当时发现她没说她妈
那天她喝了点酒 她爸又提了好几次她妈 然后她就哭了
她说她高中那年 晚上下了晚自习骑车回家
在离家门口不远的地方遇见了一个露,阴,癖
她当时吓坏了 还觉得很恶心
回家以后她告诉了她妈
她妈当时打了她一顿
说:你怎么那么不要脸。。。
她从那天起就没跟她妈说过话
后来她爸出差回来听说了这个事
天天拿着棍子在家附近转悠
最后抓着那个人送去了派出所
然后她家附近就传她被人强了
她爸气的跟人理论 最后打了起来
然后她妈又打了她一顿
说让她去死 别活着丢人现眼
之后她考大学邻居说她被强×过
她找男朋友邻居说她被强×过
一直到她结了婚搬出来
再也没回过家
她说她觉得自己活到现在没得抑郁症真的很了不起
我也觉得是
说了这么多
就是想告诉姑娘们
好好努力
把自己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而不是舆论的手里
当然 有条件的还是出国吧
国内女性真的没地位没话语权

评论(11)
热度(24)

© 胖出双眼皮的鱼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