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明台变成狗 (八)完结



平心而论,王天风一点都不想收明台做学生。奈何当初“明台”几乎是一狗包揽了他的生活起居,这一走还真是诸多不便。

首先是不能睡到自然醒了,因为要早起看股市。其次是冰箱很快就空了,因为没狗提醒他采购。王天风感到极大的不适应,决定再去买条狗。然而当他在宠物店把他的要求说了一遍之后,店员对他挤出个僵硬的笑,十分客气的把他请了出去。

王天风憋着一口气找遍了京城的宠物店和领养中心,无一例外都被当场拒绝了。有几个小姑娘还苦口婆心劝他不要看那么多漫画和小说。。。

所以此时王天风挂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来开门,听到明楼说“疯子啊,我带明台来拜个师”。

王天风很想翻个白眼,明台却抢先一步从王天风胳膊底下钻进去。“大哥,老师答应了,你回家吧,再见。”

王天风&明楼:…………

既然明台主动送上门来让他使唤,王天风自然也不客气。

“把0031和0039那两支股票卖了。”

“冰箱空了,出去买菜。”

“客厅好久没打扫了,买完菜回来吸下尘。”

前两条是明台做惯了的,可吸尘明台从来没干过,忍不住问了一句,“以前从来不用我吸尘的!”

“以前你是狗,不能用吸尘器,现在可以了。”

明台兢兢业业在王天风家做了三天家政,终于意识到不对。
“我是来拜师的,你不能总把我当钟点工用。”

“那。。。我付你薪水?”

明台气结,他怎么就忘了老师的呆萌属性了。

迂回战术行不通,明台直接把王天风壁咚在墙角,“老师,我是来追求您的。”

王天风眨眨眼,膝盖顶到明台腿间,明台惨叫一声,倒地不起。

“做梦!我怎么可能跟狗在一起!”

明台哀哀戚戚回家找大哥大姐,坦白自己对老师图谋不轨。
明楼:好样的明台!大哥支持你压王疯子!

明诚:小少爷胆子真大。。。

明镜幽幽的叹了口气,“我还想着能抱小侄子呢,没想到你也这样了,唉。。。我香香软软的小侄子小侄女啊。。。”
王天风始终不能接受一只狗想要追求他的事实,在家洗了四遍澡,从此得了厌狗症。

两年后,王天风抱着在他身上驰骋的明台,不禁悲从中来:
到底还是被狗x了,这TM上哪儿说理去!
…………

对,我就这么任性的完结了。。。
最近在上烘焙课,还赶上生理期,真是一点就炸,你们要原谅我。
还没投票的小天使们抓紧啦,截止到周六哦
地址在这里:
https://ceciliaqueen.lofter.com/post/1d77f3ee_a3fd3b0

评论(18)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出双眼皮的鱼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