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奴(1-3)





1
窗外狂风骤雨,屋内王天风的心情比天气还要糟。
基因重组药剂的研制出了错,莫名成了改变物种的药剂——得出这个结论的王天风挫败的打了个滚,滚到了椅子边缘。
喵的,怎么这么高?跳下去不会崴脚吧?
闭眼跳到地上,王天风开始思索:这种药剂的有效期限是多久?有没有副作用?万一变不回人了我下半辈子怎么过?……
正琢磨到试验报告怎么写,突然门被推开了。
王天风猝不及防被门板拍到了墙角。。。
晕乎乎爬起来,也顾不上看清来人是谁。王天风攀着对方的裤腿一路爬到肩膀,挠了他一脸。

2
明台很郁闷。
三天前他精心准备了一顿烛光晚餐,打算跟老师表白。
席间正说着话,王天风突然说有了灵感,扔下刀叉就回了实验室。
明台委屈的要哭出来,打定主意再也不理老师了。
把自己关在房间生了三天闷气,自觉失恋的明台决定回实验室请假。
我要请假!我要请长假!我要辞职!——除非老师挽留我。。。
鼓足勇气推开实验室的门,没来的及说话就被挠了一脸。

3
对着手机屏幕检查自己的俊脸,确认伤势不算严重,明台才开始审问罪魁祸首。
“你谁家的呀?跑这儿来干嘛?我告诉你,我老师最讨厌猫猫狗狗了,让他看见你肯定打你屁股。”
被明台两手举起的王天风狠狠翻了个白眼。
臭小子,背后编排起我来了。
正要伸出爪子再给明台点教训,明台又大呼小叫起来“你居然会翻白眼?不过你翻白眼的样子很有老师的神韵呢,你是老师养的猫?”
王天风毫不犹豫的点头,他现在不能说话,没法跟学生解释他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那老师去哪儿了?”
王天风环顾四周,指了指冰箱。
“老师在冰箱里?”明台扔下猫,小跑着去拉开冰箱门。
然而看到的只有郭骑云的饭盒和曼丽的各色面膜。
王天风阖了下眼,感觉自己要被明台身上的傻气熏哭了。
昂着头走到冰箱旁边,王天风一爪子按住一个冰箱贴。
明台把冰箱贴拿到手上,发现是他上次在拉斯维加斯买的纪念品。
“老师去美国了?”明台自言自语,“肯定是美国那边的研究所又没事找事。”
王天风蹲在他旁边,高昂着头颅露出王之蔑视。下一秒,一只咸猪手就揉乱了他的发型。
“老师把你放在实验室肯定是让我照顾你,跟我回家吧,小可爱。”
锁上实验室的门,明台开始跟怀里的小可爱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
“小可爱,你叫什么名字?多大了?”
“小可爱,老师平时在家里喂你吃什么啊?”
“小可爱。。。”
王天风闭上眼睛装死。
老子现在是只猫你明白吗?
你指望一只猫跟你聊天?
呵呵,愚蠢的凡人。

#剩下的明天补全,睡了一觉忽然有的灵感,然而写着写着就困了#

评论(18)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出双眼皮的鱼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