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毒之天命7



两人从包厢里出来时早已过了打烊的时间,曼丽低头站在门口,浑身颤抖着。

“老师。。。”

“胆子大了,你场子里的女人都敢动我的人了。”

曼丽一听他这语气差点跪下,“老师。。。明台害我!”

明楼一听这话就知道是臭小子想陷害他,抢先安慰到“别怕,大哥给你做主,好好收拾那个臭小子。”

王天风撇了明楼一眼,“你被明台骗不是一次两次了,次次不长记性,罚你下个月多交半成利润给社团。”

曼丽哪儿敢说不,低头应了,心里恨不得弄死明台。

出了pub,明楼打电话叫司机,对方却不接电话。

“别打了,你的司机被我打发去做泊车小弟了。”王天风凉凉开口。

明楼看着他笑,“做得对!都是他带我来的,其实我一点也不想来这种地方,我本来打算回家搂着你睡觉的。”

“闭嘴!去叫辆计程车。”

“你坐计程车来的?”

“我开明台的车来的。”

“那车呢?”

“跟你的车一起报废了。”

明楼:……

午夜时分的街道上格外冷清,街上多是些醉汉在游荡,两个人手牵着手走了两条街,才看到远处过来一辆计程车。

王天风伸手招呼对方停下,明楼颇有些惋惜的叹到,“真想就这么牵着你走回家。”

王天风把他拽进车里,“当年去收个保护费都要坐防弹奔驰的人是谁啊?明大少爷?”

明楼只是笑,也不答话,抓起他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口。

王天风似有些困倦,靠在明楼肩头,嘴唇贴着他耳廓。

明楼刚想脱下外套给他盖上,就被王天风握住了手掌,细长的手指在他掌心描绘到,“小心”

明楼脸色不变,笑着把人搂紧,还在王天风额角上落下一吻,右手掏出了枪,藏在外套下。

车行至一处偏僻街道,突然停下,司机刚拿着枪转头,就被明楼一枪正中眉心。

“你怎么这么啰嗦,从背后一枪打过去就是了,非要对着头,你这是给了对方杀我们的时间!”王天风不屑的拉开车门下车,打开驾驶座的车门,准备把司机的尸体拖下来。

“从背后开枪,死亡率就降低了,万一没打中要害,他再挣扎,岂不是更麻烦。”明楼嬉皮笑脸,下来跟他一起拖尸体。

尸体拖到一半,恍惚听到几声嘀嘀声,来不及思索是什么,身体就先一步做出了反应,把王天风护在身下,倒地向外滚去。

王天风只觉一阵热浪袭来,自己就被明楼带倒在地,滚了几圈之后才停下。

空气中弥漫着焦糊的汽油味儿,没有燃烧殆尽的零件时不时蹦出几声脆响。趴在他身上的人像是没了知觉,一言不发。王天风试探着唤了他几声,见对方没反应,直接伸手抓向他腿间。

“嗷!”明楼惨叫,被王天风一把掀了下去,后背的伤口碰到地面,立刻疼的弹坐起来。

“你也太狠心了!我可是刚救了你!”明楼控诉。

王天风似笑非笑看他一眼,走过去搀扶起他,“轻度灼伤,肩膀上被碎铁片打到的地方可能会留疤,其他地方都没事”

明楼把整个人的重量放到王天风身上,“留个疤没什么,你没事就好。”

王天风听了这话有些感动,接着明楼下一句就把那点感动打散了,“我说,这人不会也是你找来杀我的吧?你醋性也太大了!”

王天风面目狰狞在他肩膀的伤口处拧了一把,“老子要杀你还用找别人?”

“那谁知道呢,你一贯喜欢剑走偏锋。”

“比不上你,卖粉的时候也要人模狗样装上流社会。”

“你别光说我了,先说说今天这事是谁干的。”

“还能有谁,戴笠那几个死忠的其中一个。”

“唉,都怪我心软,早知如此,戴笠的人我就一个也不该留。”

“哼,你永远是这样,婆婆妈妈拖泥带水的。”

一个月后,洪兴众人看着坐在主位上的王天风,心中都是崩溃的,“这才两个月,龙头又换人了?”


………………
算是虐了大哥吧?虐身

正文至此完结啦
还有番外和好几个新坑要写。。。

评论(16)
热度(43)

© 胖出双眼皮的鱼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