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毒之岁月17

 


 

时隔多年,王天风想起当年被明楼标记的日子只觉得自己当初也是被脂肪糊了眼,没看清明楼的本质。又或者是当时的自己太需要一个家人,才孤注一掷想要被标记。

大约是“婆媳“天生不和,明镜在泰国待了几天,王天风竟然有了孕吐的反应。肠胃不适导致他看所有姓明的人都不顺眼,打电话叫宁海雨来把曼丽接走。明楼又和宁海雨吵了起来。王天风忍无可忍,收拾了东西自己出去住酒店。

明楼跟宁海雨吵完才发现疯子已经走了,无比挫败的坐在了卧室地板上。明镜看他的样子也有些不忍,“你去把王先生接回来吧,我这就回国了。”

“大姐,对不起,我让您失望了。”

“我对你从不失望,你一直做得很好。我原先也以为你和王先生之间是因为才生了隔阂,如今看来,是我想错了。王先生对你,恐怕才是真的失望。”

明楼沉默不语,他何尝不知道疯子对他失望。

 

送走了明镜,明楼让人查到了疯子住的酒店,在他房间隔壁又开了一间。这家酒店环境很好,从后门出去就是海滩,王天风每天下午都在海边躺椅上睡个午觉,明楼来了之后就每天陪着。

王天风不是没发现明楼在,但就是不想理他,甚至有几次他睡着了被明楼抱回房,醒来后还给了明楼小费。越是这样疏远,明楼倒摸索出跟他相处的方式来,就是强硬。

往往明楼问王天风可以吗行不行之类的,王天风都会叫他滚。而他不问过王天风自行决定时,王天风却没说什么话。

 

这天阴云密布,像是要下雨,屋子里气闷潮湿。王天风不能去海滩午睡,索性找前台退了房,换了另一间带游泳池的套间。

明楼一早去了宁海雨家看曼丽,被宁海雨刺了一通之后匆匆赶回酒店,就发现王天风退了房。

明楼怒不可遏,他实在无法忍受王天风这种避而不见的行为,哪怕王天风骂他几句也比这样强。明楼出了房门给王天风打电话,一直没人接,直到在走廊尽头一个房间门口,明楼听见了熟悉的电话铃声。顾不得确定里面是不是王天风,明楼直接端起走廊的花盆砸烂了门锁,破门而入。

王天风在泳池边的摇椅上睡得正香,被噪音惊醒,眼带血丝看向来人,“回来了?曼丽怎么样?”

“你就知道问曼丽怎么样?你就不问问我?你不说一声就退了房,你知道我有多着急吗?我以为你又一次不告而别,躲到什么地方去把自己把孩子生下来···”

“没别的事就出去吧,我要睡觉。”

王天风云淡风轻的一句话,把明楼所有的怒气打散。他蹲在王天风旁边,抬头看着对方的眼睛,“疯子,我太累了。你跟我说点什么吧,我坚持不下去了。”

王天风嗤笑,“这就坚持不下去了?想过我一个人带着个孩子怎么过了五年吗?明楼,你永远是这样,自己觉得累了就指责别人,”

“我知道是我错,我害的你心灰意冷远走他乡。可你总要给我个机会弥补。”

“不需要,我现在很累,你出去吧。”

明楼给王天风掖好身上的毯子,关上门出去了。摇椅上的王天风睁开眼睛,摸着肚子叹了口气。

 

明楼一直没有回国,竭尽所能照顾王天风和曼丽。慢慢的宁海雨不再挑剔他,曼丽也偶尔会撒娇叫他几声爸爸,只有王天风,依旧不愿跟他多聊。

明楼却没像之前一样颓丧,反而每天斗志昂扬的跟在王天风身后伺候着。他现在明白了,疯子不是不爱他,只是更爱当年那个无所顾忌的他,而不是现在这个瞻前顾后的他。

搞清楚了疯子的心意,明楼几乎是无孔不入的渗透进王天风的生活,努力想提升自己的存在感。

 

日子过的很快,转眼就到了预产期,明楼这几天跟王天风睡在一个床上,几乎没有合过眼,一感受到胎动就紧张地抓起电话,随时准备叫救护车。

王天风许是体谅他辛苦,提出要提前去医院待产。明楼先去看了下那家医院,直接摇头,条件简直可以用脏乱差来形容。用一天的时间找到了一家专业性和私密性都很强的私立医院,明楼亲自去打扫了之后才让王天风住进去。

当天夜里,王天风突然掐住明楼的脖子,“我要生了。”

语气之淡定仿佛在说我要吃饭,明楼惊的腿都软了,按下床头的呼叫铃,就把王天风紧紧抱在怀里,“疯子,你别怕,我问过医生了。你这个情况生孩子不会有危险的···别怕啊···”

王天风在他怀里翻了个白眼,“你能别抖吗?”

 

王天风被推进了产房,明楼在门外踱来踱去,看的宁海雨眼晕,曼丽也跟着劝他,“爸爸,冷静点好吗?”

产房门开了,护士突然出来,“他的alpha是谁?”

明楼抖着手走到护士跟前,“保大人!一定要保大人!”

护士莫名其妙,“我只是来问一下,alpha要不要进去陪着,你如果不愿意的话就算了。”

明楼在宁海雨鄙视的眼神中换上无菌服进了产房,看到躺在床上大汗淋漓的王天风。

“听说你不愿意进来?”王天风已经快没力气了,却还是不忘刺明楼几句。

明楼没脸解释自己电视剧看多了,一直以为护士出来就是问保孩子保大人,只能讪讪一笑,“哪儿的话,我是一时被护士问懵了,不知道怎么回答了。”说罢又握住王天风的手,“疼吗?”

“你试试不就知道了?”

“怎么试?我不会生孩子呀···”

“把手伸进肚子里,把你的膀胱掏出来,大概就是那种疼吧。”

明楼一哆嗦,把他的手握的更紧,“就这一个,再也不生了。”

王天风白他一眼,“闭嘴,别说话了。你的信息素呢,这时候收起来干什么···”

明楼闻言开始释放自己的信息素,强烈的攻击性让助产士抖了抖,“孩子的头出来了。”

有了信息素的滋润,这一次生产比上次顺利太多,阵痛过后没怎么用力孩子就降生了。

王天风看看抱着儿子傻乐的明楼,提醒了一句,“这孩子倒是有福,可怜我的曼丽,生下来的时候难产,小小的一团,总也养不胖。”

明楼听完就把儿子交给了护士,转身握住王天风的手亲吻,“你受苦了,等你出了月子,我就回国把所有财产转给曼丽。”

“那我儿子呢?”

“让他自己挣去吧。”

 


评论(35)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出双眼皮的鱼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