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毒之岁月 18

 


生完孩子的王天风得到了太后级别的待遇,除了不能下床,其他的事情明楼都一手包办了。


不是没想过找个保姆来,可是王天风生产之后就不太能控制住自己的信息素,浓郁的荔枝甜香充斥整间屋子,连宁海雨都为了避嫌不太上二楼了。


明楼每天早晨都被荔枝香味儿搅的把持不住,又顾忌到王天风的身体就只能亲亲抱抱,还都被王天风一巴掌拍开。明楼憋了一肚子火,看自己儿子就格外不顺眼。


许是因为一生下来就得知自己没有了“遗产”可以继承,小儿子每次看见明楼都大哭不止,明楼怎么也哄不好。每到这时王天风就会斥责明楼没用,然后曼丽就会上前接过襁褓,轻声哄几句,小儿子就十分乖巧的不吭声了。


对于儿子这看人下菜碟的哭法,明楼是极其鄙视的。奈何他一对着小儿子露出凶狠的表情,曼丽就先红了眼眶,“爸爸你是不是养不起弟弟?没关系的,我可以养他的···”


明楼被挤兑的吐血,哄好了小儿子又要哄大女儿,筋疲力尽上楼一头倒在王天风腿上。


王天风难得愿意理他,伸手给他顺了顺毛,“儿子那么讨厌你,要不你还是回去吧。”


明楼咽下一口老血,用被子把王天风裹成个春卷,压在他身上,“你也太没良心了,出了月子就要赶我走?要我回国也行,你得跟我一起回去。”


“不回去,老宅我都卖了,回去住你明家的房子啊?”


“你那老宅我给你买回来了,两年前重新装修了一次,现在每周都有人去打扫。”


王天风有点心动,思来想去还是拒绝了,“曼丽习惯了泰国的环境,京城现在太冷了,我怕她受不了。”


明楼听着这意思是答应了,急忙搂紧了他,“现在冷咱们就等夏天了再回去,只要你愿意跟我回去就行。”


“我回去不是为了你,是为了曼丽,你不是说把你所有财产转给她吗?我得去盯着,防止你转移财产。”


明楼扳过王天风的头,鼻尖顶着鼻尖,“不管是为了什么,你愿意跟我回去我都高兴。疯子,我爱你。”


王天风伸手摸摸他的脸,“我想吃马卡龙···”


明楼皱眉,“太甜了,不许吃。”


“哦,那我叫海雨来送吧。”


“等着,老子去给你买。”明楼咬牙切齿,拿起车钥匙下楼。


王天风从窗口看着明楼的车走远,拿起手机打电话给戴笠。过了半个小时,戴笠拿着一堆文件来了。


 


“这些是你在泰国的不动产文件,还有存款。你确定要都转给曼丽?”


“对,我已近决定要跟明楼回国。本来想把泰国的产业处理掉,想来想去,还是给曼丽留个后手比较好。”


“明楼不会亏待曼丽,你不是说过他要把他的财产也都转给曼丽吗?”


“他明家不会亏待儿子,对女儿却不一定。我怕曼丽长大了心里有落差,索性将泰国这些都留给她。将来她在国内待的不开心,随时可以回来,住在自己的房子里,花自己的钱。”


“看来你对明家真是没什么好感,那为什么还要回去呢?”


“明楼一直记挂这国内的家人和事业,我不想看他为难。”


“你们两个真是···”戴笠叹气,“我也不说什么了,干脆跟你们一起回去,有什么事也好有个照应。”


“那太谢谢老师了,劳动您跟着我们受累。”


“这有什么,正好我也回国看看老朋友。”


 


回国之后王天风依旧无法跟明镜平心静气的相处,带着两个孩子住到了王家老宅。明楼几番调停无果,也不再劝,只逢年过节带着两个孩子回明家吃饭。


 


除夕夜,王天风破天荒跟着明楼回了明家,相安无事吃了一顿饭。明楼几乎要感动的哭出来,回家的路上不顾两个孩子在场,握着王天风的手亲来亲去。


 


“疯子,谢谢你愿意原谅我。”


“恩。”


“疯子,我们出国结婚吧?”


“不结。”


“为什么?”


“等你瘦成以前那样再说吧。”


正文完


------- 


就是不会写结局的我···


老师本来也不是特别恨明楼 


就是觉得他跟以前不一样了


明楼慢慢变回以前那样


老师自然就接受了


以及 我还是觉得如果婆媳不可能完全调停


看我妈和我奶奶就知道了


二胎没地位我是知道的


我在家打我弟 我爸妈拿着手机照相···


会有番外 


从小就要挣钱的儿子


 霸气的曼丽


食物链底端的明楼



评论(29)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出双眼皮的鱼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