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之鸳梦重温3(现代AU)



…………
手机依旧刷不出评论来
等明天上班我再给小天使们一一回复吧
…………
王天风不明白事情怎么就发展成了这样,明台说要借他的浴室洗澡,他鬼使神差让明台进来了。

洗了澡明台说去给他拿充电器,回来的时候还带了两个酒杯和一瓶红酒。现在明台正在他的公寓里喝着酒侃侃而谈。

十年没跟明台说过话了,如今看着明台在他眼前不停抱怨未婚妻,竟也觉得有些可爱。

“锦云她总是喜欢控制我,教我应该怎么做,我更像是她的学生,而不是未婚夫。”明台说完才发现王天风一直含笑看着他,一句话也没说过。

“真不好意思,都是我在说,您一定觉得很无聊吧?”明台有些羞赧,“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总想跟您倾诉一下心事。”

王天风低头掩去脸上的表情,“这很正常,人总是喜欢跟陌生人倾诉。”

“是吗?我没觉得您是陌生人,倒像是个认识了很久的人。”明台歪着头看他。

王天风觉得不能再这么聊下去了,“不早了,我有些困,而且你未婚妻不是叮嘱过你十一点以前睡吗?”

明台一听这话就耷拉下脑袋,闷闷的回了句“好吧,打扰您了,晚安。”说完走向门口,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又问了一句,“我明天早晨可以跟您一起吃早饭吗?”

王天风点点头,明台冲他一笑,“那我明早来叫您。”

明台一走,王天风拿起手机,“在京城给我找一个你弟弟找不到的住处。”对方不知回了句什么,王天风又冷笑着说到,“他刚才约我明天吃早饭,你说我为什么这么急?”

明楼挂了电话,伸手揉了揉额头,阿诚起身将下巴放在他肩头,“明台遇到王天风了?”

“是啊,臭小子还约他明天吃早饭,你说他怎么就看中那个疯子了?”

“明台也许只是觉得跟他聊的来,不一定是又喜欢上他了。不过王天风现在已经不是明台的老师了,大姐是不是也不会反对了?”

“大姐连我们俩的事都不同意,怎么可能同意他俩呢。”

阿诚最烦明楼这个样子,穿好睡衣从床上下来,“我先回房了,免得大姐发现。”

“阿诚!我不是这个意思,阿诚?”

回答他的是阿诚摔门的声音。

明楼气苦,给京城那边的人打了个电话,对方一小时后就把钥匙送到了王天风手上。

王天风把明台带来的两个高脚杯洗干净,用A4纸一个个包好,跟充电器一起装进手提袋里,提着下了楼。

明台睡了香甜的一觉,醒来发现已经快八点了,脸也顾不得洗,冲到对面敲门。

敲了半天没人应,倒是公寓的保洁过来了,“这间房的住户昨晚退房了,您是他对面的住户吧?他给您留了东西在公寓管理处。”

明台穿着睡衣拖鞋下楼,拿到了王天风留给他的东西——他的充电器和酒杯。

明台不知怎么倍感失落,刚想把酒杯扔进电梯旁的垃圾桶,忽然又顿住了。

用A4纸包杯子的手法好像在哪儿见过,对了,十年前自己出院回家之后,房间里有一箱东西,里面的杯子也是这么包的,甚至边角的折痕都是一个角度。

可是那箱东西大姐说是他在学校的杂物,所以他也没有仔细翻过都有些什么。

联想之前在飞机上,那位王先生看见他时惊讶的样子,明台几乎可以肯定,这位王先生之前是认识他的,绝不是只在电视上看到过他那么简单。


曼丽提着两个大箱子跟在老师身后,一会儿咒骂逼得老师搬家的明台,一会儿咒骂去接女朋友不能来做苦力的郭骑云。

等看到老师进了一个破旧的四合院之后,曼丽在心里对明楼破口大骂,你明家欺人太甚了!

这年头四合院虽然值钱,可这种面积小又年久失修的,根本就没人买。曼丽把箱子放在院中,一间房一间房的查看,四面都看完了才松了一口气。

这宅子外表破旧,但水电都是改造过得,家具家电也齐全,扫扫灰就能住了。

曼丽挽起袖子,踩着一双恨天高,爬上爬下的擦洗。王天风几次想帮忙都被她推了出去,只能搬了把椅子坐在院里晒太阳。
…………
打算在双毒新坑里虐大哥的
结果还没开坑就在台风文里虐上了
写的太流水账了
我有罪
果然写字这事得专心
而且用手机码字真的好累౿(།﹏།)૭


评论(17)
热度(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胖出双眼皮的鱼念 | Powered by LOFTER